欢迎光临合肥工业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今天是:
科研设备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设备

八通道数据采集仪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5 点击:932

  
\
      AVANT数据采集与分析仪是一款性能优异的数据采集和信号分析综合平台,集成了最新DSP并行处理技术、低噪声设计技术和高速数据传输技术,采用高速USB2.0接口保证了连接PC的方便性以及高速数据传输。它将综合数据采集和实时信号分析的任务,在采集和分析计算任务时不依赖于计算机,最大限度的利用了内置的多DSP并行计算技术,在进行全面、精确分析的同时,保证了分析运算的实时性。
   AVANT数据采集与分析仪具有丰富的测试分析功能,多达16个同步输入通道和4个信号源输出,能完成各种测试与分析任务。例如数据采集与信号分析、数据记录、振动噪声综合测试、结构试验模态分析、设备运行状态监测、声学倍频程分析、声强与声功率测试、冲击测量与冲击响应谱分析、旋转机械阶比分析等。AVANT数据采集与分析仪同时配备了专业的模块化软件,帮助测试工程师更高效快捷地获得测试结果,并自动生成测试报告。



http://www.yalanzf.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