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工业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今天是:
科研设备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设备

手持测振仪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5 点击:607

  
\
    HY-106工作测振仪是一种新型的数据采集仪器。它可以有两种使用方式:
    1)与运行在WINDOWS 98(第二版)以上的分析软件和通讯软件组成一个振动信号采集和分析系统,用于管理和实施设备状态监测工作。 
    2)作为独立工作的测振仪, 仪器能测量宽带振动的加速度(真峰值)、速度(有效值)和位移(真峰-峰值), 还能测量设备的表面温度,用于非计划管理状态下的设备点检。 
    HY-106的键操作简单易学,图形点阵式液晶可显图形和字符,界面直观明了,提示信息全部汉化。先进的设备标签识别装置,对测点确认提供了先进的支持手段,规范了巡检操作过程。与PC机通讯操作采用非接触式红外接口,安全可靠,方便实用。
   配套软件以高效可靠的数据库为基础,具有先进的管理功能,可方便地生成计划巡检任务,为企业开展设备状态监测工作提供有效的支持,各种实用的分析功能,为设备故障诊断和维修计划的实施提供了科学的依据。 



http://www.yalanzf.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