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工业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今天是:
科研设备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设备

手持式三维逆向扫描仪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5 点击:1004

  

         EXAscan手持式激光扫描仪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能够扫描和测量各种环境下的任何尺寸物体,生成检验和比色分析报告,被广泛应用在航空航天、汽车制造业、生物力学、消费品、教育行业、文化遗产保护与建筑及制造应用等行业,已被证实其有强大的适用性和优异的性能表现。
具有以下特点:
(1)高分辨率:检测每个细节并提供极高的分辨搴。
(2)极高精度:提供无可比拟的高精度,生成精密的3D物体图像。
(3)真正自动多分辨率:新型批量三角化处理装置(Decimate Triangles slider)可在需要时保持更高分辨率,同时在平面上保持更大三角形网格,从而生成更小的STL文件格式。
(4)双扫描模式:用户可使用安装在设备顶部的按钮在正常和高分辨率扫描模式之间切换。正常分辨率对于大型部件和动态扫描十分有用,而高分辨率专用于要求严格的复杂表面。
(5)自定位:不需要额外跟踪或定位设备,创新的定位目标点技术可以使用户根据其需要以任何方式、角度移动被测物体。






http://www.yalanzf.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