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工业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祝贺创业团队获安徽省第四届自主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5 点击:59

  
        12月14日, 由省科技厅和合肥市政府主办,市科技局承办的安徽省第四届自主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单位派出由多名博士、硕士和工程师等青年技术人员组成的“福莱德流 体创业团队”参加大赛,经过预选赛、复赛、决赛等一系列激烈角逐,从199个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大赛组委会还为大赛选手聘请了知名创投、 企业家、高校学者、政府管理、金融投资专家等组成评审组对项目逐一评估。创业团队组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和优秀奖5名,最终"福莱德流体创业团队“获得大赛三等奖。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余焰炉,安徽省科技厅副厅长任鸣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韩冰在 仪式上讲话。获奖项目企业有望获得创业投资、银行授信、创业辅导等支持。
      安徽省第四届自主创新创业大赛汇集了全省各地的众多优秀企业和 团队,覆盖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等新兴行业。 “高速液力透平能量回收的研发与推广” 作为团队组参赛。项目开发产品为服务节能降耗新兴产业的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创新产品。项目团队通过PPT展示讲解、对专家评委提问现场答辩等形式,全方位的 阐述了该项目实施方案,包括:项目市场前景、商业运行推广,风险控制,成本控制等各个方面。该项目巧妙的设计构思、完整的商业计划方案、广阔的产品市场前 景以及团队选手的自信和实力都得到在场评委专家的肯定。



http://www.yalanzf.com.cn/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