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工业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合肥工业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揭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5 点击:166

  
    2009年9月4日,合肥工业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在校学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揭牌仪式,副校长吴玉程、校长助理李钢,组织部部长季益洪、人事处处长胡兴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景和平、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刘志峰、科研处副处长叶敏、党政办副主任白修山以及合肥市科技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处长袁程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人才引进工作办公室主任兼人事处副处长孙祥主持。校长助理李钢首先代表学校对合肥工业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研究所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希望研究所能不断加强目标管理和自主创新,深化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团队作用,带动学校相关学科科研和产业的发展,实现研究所更好更快的发展。 
    合肥市科技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袁程处长代表合肥市科技局对研究所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为学校和研究所的发展提供大力的支持。人事处处长胡兴祥代表职能部门发言,表示要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好服务。合肥工业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有关同志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随后,吴玉程副校长为合肥工业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揭牌。 
    揭牌仪式后,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合肥工业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主要成员举行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吴玉程副校长强调指出:化工机械研究所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为重点,以建设成为国家级重点工程中心为目标,集成学校相关学科的资源、技术和人才优势,积极争取重大重点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项目,形成具有特色的科技创新基地和科研团队。



http://www.yalanzf.com.cn/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