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工业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我所应邀参加全国泵行业十周年成就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5 点击:74

  

   2013年9月24-25日,我所应邀参加了由中国通用协会泵业分会和葫芦岛市政府联合举办的“全国泵行业十年成就展暨2013中国葫芦岛打渔山泵阀产品博览会”。在此次展览会上,我所以实物及图片形式展示了研究所的专利产品,并与众多资深泵企业和客户进行了技术交流和经贸洽谈,收获颇丰。
  在此次泵阀产品博览会上,我所现场展示了多种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如2011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切割泵、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小流量泵、高速泵、以图文的方式展示了2010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减压塔底泵、2012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液力透平、科技部科技支撑项目—海水淡化泵等高新技术产品,吸引了不少同行和泵协领导的关注,泵协秘书长李玉坤对我所近几年在知识产权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机械分会理事李仁年校长饶有兴致地查看了我所展示的产品,并耐心听取了技术人员关于液力透平研发及产业化情况的介绍,李校长对化机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李仁年副校长参观我所展览现场




http://www.yalanzf.com.cn/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