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工业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化机所开展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5 点击:160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修订稿)》中关于消防安全的规定,10月21日,化机所邀请合肥政安消防的蒋飞教官在三新楼会议室为我所师生作了一场“珍惜生命、远离火灾”的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蒋飞教官结合日常家庭生活、高校火灾安全实际,结合大量的火灾案例、火灾图片、视频数据,对家庭小区、校园火灾安全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有效应对高校火灾安全的对策及建议。报告选用的火灾案例发人深省,视频震撼人心,并在讲座现场,结合具体的消防器材,讲述了常见消防器材的操作方法,内容通俗易懂,给大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化机所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的同时,通过制作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展板,进行持续巡展宣传。通过不定期的消防安全培训旨在不断提高全所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http://www.yalanzf.com.cn/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