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工业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今天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化工机械研究所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0 点击:271

  
        2014年研究生招生中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学院代码:020)化工机械研究所有部分研究生调剂名额,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报考我校,现将我校2014年调剂工作的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调剂专业
        2014年我校接受调剂的专业包括:流体机械及工程(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动力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具体招生专业目录请见:合肥工业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http://yjszs.hfut.edu.cn/news.php?id=261
二、调剂要求
        1. 初试成绩(单科与总成绩)应达到国家统一划定的A类地区复试基本分数线以上;
        2.统考科目基本相同,业务课考试科目基本一致;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拟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
        4.满足教育部公布的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政策以及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要求。
三、调剂程序
      (1)调剂考生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网:http://yz.chsi.com.cn/;教育网:http://yz.chsi.cn/),务必登陆系统并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申请信息,在填报调剂志愿后,确保完成网站要求的所有调剂流程,未完成调剂流程的调剂申请无效。我所将根据专业需求和考生初试情况,向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确认接受复试的考生请积极准备参加我校复试。
四、奖助学金
      研究生奖助学金按照国家及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五、复试材料
      1.准考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2.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
      3.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一份复印件(正反面复印);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5.三张1寸免冠照片;
      6.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复印件需学校部门盖章)。
六、时间安排
      复试通知将通过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主页公布,不再进行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调剂的考生与一志愿考生复试同批进行。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Email:2011800023@hfut.edu.cn
      联系电话:0551-62902832
      传    真:0551-62902832
 
 



http://www.yalanzf.com.cn/
招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