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工业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化机所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30 点击:1369

  

为促进研究生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紧密结合,努力造就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具有创新创业能力,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9月29日,化工机械研究所在三新楼会议室开展了“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交流会。

在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化机所的“泵医生团队”及“大智排创新创业团队”两支代表队分别以“互联网+化工泵精确诊断平台及技术服务”、“基于互联网+的城市内涝监测预警抢险系统”为创新创业项目,获得了安徽省赛区银奖。两个团队的队长王怡然、余超分别通过精心准备的PPT汇报,与参会师生分享了大赛的心得体会及参赛经验,分析此次大赛的成果点与不足点,并为下一年参加大赛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分析了在参赛过程中应注意的难点和重点,为以后有效的解决和避免在大赛过程中遇到类似问题,提供了强有力的参考和借鉴。两支队伍的优良表现也受到了化机所的表彰奖励。

通过创新创业总结,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开始新的出发。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李强老师、石海峡老师、燕浩老师通过互动交流,对参加此次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的两支代表团队表示祝贺,对下一年参加此类大赛做了动员并提出了期望。会上研二同学分别汇报了近期学习情况和小论文进展、专利构思情况,以及对下一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规划;各位研三同学也汇报了小论文、大论文进展情况。










http://www.yalanzf.com.cn/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