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工业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化工机械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8 点击:1209

  

化工机械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统一部署,机械工程学院化工机械研究所党支部于2018726日下午在三新楼202会议室召开了机械工程学院化工机械研究所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常委、院长訾斌到会指导,化工机械研究所全体党员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工机械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李跃主持。

訾斌院长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进一步传达了《学校召开贯彻落实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让每一位党员认识到巡视整改的重要性。

李跃带领大家仔细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关于巡视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和《中共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并要求化机所全体党员会后认真学习。

学习之后,李跃首先针对“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等方面的政治理论学习不够,同时对于其他党员的学习要求不够,党务工作能力欠缺等问题进行进了自我批评,同时提出了要求大家要在业务同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希望在学院和各位同事的帮助下提高业务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柴立平所长作为行政管理者,从政治理论学习、团队之间的交流、领导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在业务带头以外在政治理论方面也要有带头作用,同时对于年轻教师提出多承担、敢承担、勇于承担等期望。陈斌研究员对于交流沟通较少,无法定位和判断科研和工作方向进行了自我批评,提出要加强理论学习,紧跟国家指导方向,明确工作任务和重心。燕浩老师和张华老师也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方面提出了自我批评,同时交流了自己的科研方向和工作内容,同时希望在科研和教学方面能够融合的更好。化机所每位同志对自查的问题和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与建议,不回避,不掩饰,正确对待,虚心接受。

最后,訾斌院长总结发言,訾院长要求大家:(1)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党员使命,加强政治生态建设,要严格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2)抓整改促发展,绝对服从学校的安排和学校的发展方向,青年教师要深入分析自身原因,多出成果;(3)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科研经费使用规定;(4)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及个人的发展,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http://www.yalanzf.com.cn/
新闻中心